脊椎保健分享
2020-08-18 化療期間白血球不降反升,血紅素比一般人還好|楊榮泰(新竹圓場54歲) 文章整理|林思蘭

楊榮泰大腸癌四期,煉功一年多,化療過程白血球從3000攀升到8500。血紅素曾低到4,如今是14,比一般人好。開刀恢復的比別人快。


我是新竹圓場楊榮泰,一零八年四月進協會,煉脊椎旋轉已經一年又兩個多月,今天來分享我感受脊椎旋轉功法的好處。自從開始煉脊椎旋轉後身體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,就是覺得很輕鬆。我有貧血,每當從椅子要站起來時就有暈暈的感覺。我剛開始煉脊椎旋轉時手都很冰,可是持續不斷的煉滿一百天後,和人家握手時手是溫暖的,所以不是煉一、兩天就會好喔!我罹患大腸癌四期,就是常被醫生判定預後不佳的末期,但是來協會煉旋轉後,我發現脊椎旋轉它提昇我的白血球。一零三年四月最初的診斷是大腸癌三期,那時候我還沒有進入圓場煉功,當時我經歷化療十二次,白血球從最初的9600到一零三年十二月第十二次化療是時下降到3000。醫生、護士建議吃巴掌大的牛肉、豬肉和喝安素來增加我的白血球,當時我一天都喝三瓶,可是白血球還是一次一次的降低。一零八年我的癌症變成四期的時候,我又經歷化療十二次。一零八年七月我接受第一次化療,到十一月是第七次化療,當時醫生告知白血球提升到7800,我心想怎麼會愈來愈高?一零九年一月第十二次化療時,醫生再度告訴我白血球提升到8500。我心裡一直納悶這次療程跟一零三年經歷的化療感受很不一樣,而且都沒有頭暈、嘔吐,沒食慾的副作用喔!每次的化療過程都很輕鬆,出院隔天就可以來圓場煉功。

一零七年十一月我的血紅素低到4.6,正常人低於7以下走路就會暈倒,當時我進醫院輸血,輸入差不多6000cc血紅素才提升到7點多,因為有開刀血紅素又掉到7。雖然民間偏方有說吃牛肉燉菠菜可讓血紅素很快增加,但是我沒有聽信,我只是每天來協會煉功。其實我也不相信脊椎旋轉會有神奇的效果發生,可是奇蹟就出現,我完成化療後檢查血紅素是12。最近去檢測是在一零九年三月,血紅素提高到14跟正常人一樣,甚至比正常人還好。大家都不相信我是癌友,現在我早上會跑3000公尺,每天做一百個伏地挺身,身體比一般人還健康。身為癌友歷經兩次開刀和化療,我發覺傷口好的比別人快,師姊們稱讚我氣色變很好。我覺得煉脊椎旋轉會讓身心變輕鬆,人只要變輕鬆就很容易快樂和吃的多,細胞獲得均衡營養健康就跟著來。我現在推薦的這個功法,你們要好好學起來並且認真的煉一百天,這樣你們就會天天快樂,謝謝。


新生命文化部   逐字稿|李露蘋 影片-錄音記錄|謝宜靜 攝影|楊琍雯 錄音剪輯|李露蘋 影片後製|李露蘋